时七

当吴邪穿越到all邪的世界

有点OOc见谅正文开始

吴邪看到小哥时,十分开心。随后又跟来了一位中年留着短发,带着眼镜的女人。"同学,你做一下自我绍"吧!"那个女人说。"张起灵"张起灵冷淡的说。吴邪此时心里想:这个闷油瓶,无论到哪都是惜字如金啊。"那你就坐吴邪同学旁边。"女人说。"嗯"。小哥回答老师道。"哇"张起灵走过的地方都出一阵阵花痴的声音。"两个大帅哥,坐在一起。"一个女生小声的说。"好,现在我们正式开始上课。"班主任说道。"你好,我叫吴邪,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多多相照了。"吴邪伸出手想和小哥握手。"嗯,多多相照。"小哥见吴邪伸出手便也于其握手。下课了,终于下课了。吴邪心里十分的开心,毕竟他真的坐不住了。"那个,我可以叫你小哥吗?"吴邪问道。张起灵听道后,回答,可以"。"小哥,你喜欢吃什么啊!"小哥,你喜欢干什么。"吴邪在张起灵的耳边一直说着。而这时,吴邪看见小哥的好感度从原来的50到40了。"为什么会这样啊。"吴邪心里有些奈闷了。"可能是人家觉得你太吵了。"终极在旁边悠哉地说道。吴邪突然不说话了,心情有点先落。"吴邪"。"一个熟悉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小花。"吴邪的失落一下子烟逍云散了。"你下课为什么没来我。"解雨臣有些生气地说。旁边的终极又喊离道:"小三爷,又一个攻略对象出来了。"吴邪咧着牙说道:"我忘了嘛。""你怎么什么都能忘。"小花有些无语的说。"这是你的同桌,什么时候的事也不告诉我。"小花说。"叫什么。小花问吴邪:“他叫张起灵。"吴邪回答。"张起灵,名字有点奇怪"小花后面说着变小声了。看了一眼小花的好感度加。这么高70。吴邪有些惊讶。看见吴邪在发突然在发呆,解雨臣晃了一下吴邪的肩膀说:“放学学校门口等我,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好!"吴邪笑着回答说。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