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七

当吴邪穿越到all邪的世界


有点 OOC 见谅正文开始"

“小哥你去吗?"吴开问,张起灵摇摇头表不去。过了一会儿放学了。吴邪立刻飞奔出教室,在路人他遇到黎簇。吴邪走上前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吓了他一跳。"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啊!"吴邪说。"算了,我还要写作业。"黎簇有些的支支吾吾的说。"你小子平时都没这么积极今个是怎么了。"吴邪有些打趣地说。这时黎簇生气地冲吴邪说了句:"你想要钱就直说有必要说清吗?哈。"远处的苏万见黎簇与吴邪的对话,跑过去连忙鞠躬并卑微地说!对不走,邪哥我这朋友脑子被驴踢了。"苏万边说边拿出一张生爷爷给吴邪。“你什么意思?苏万”黎簇有些生气。"我不要钱。"吴邪说"。"不要钱.那你想要什么"苏万问。"我什么都不要。"吴邪说。"那这样子的话,我们就先"告辞了。"苏万边说边拉着黎簇跑了吴邪见状满脸疑惑终极比时不和从哪里冒出来说:"黎簇,小三爷你的另一个攻略对象哦。"啥?这小子,"吴邪的心理可为之谓是十分的复杂,毕竟在现实中这小子就处处针对他,十分合不来。于是吴邪问:"你是认真的吗?""当然是认真的了,我骗你干吗?"终极回答。"这小子,分明不可能挑战成功的好吧!现实合不来,难道换个世界就可以吗?"吴邪有些生气。"这,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终极说。吴邪翻了个白眼。“唉,这,那个,花儿爷还在校门口等你呢!你再不去他就变生气了。"终极连忙绕开话题。"对哦!"小花还在等我呢!"吴邪一拍脑门,跑到学校门口。"吓死我了,差点没原地去世,不过他刚才没看到他头上的好感度长了没吗。"终极十分起惑,算了,不管了。"终极想着想干脆木想不跑一边睡觉去了。"小花,我来了。"吴邪之说。"你怎么这么慢,我都以为你走了。"吴邪说。"我怎么可能先呢,快走吧!我好饿。"吴邪催促道。"哼,那好走吧"谢雨臣应着。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