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七

当吴邪穿越到all邪世界里


有点 OOC ,

见谅

老套的开头,吴邪躺在床上睡觉,眼前忽然一道白光闪过,"嗯?"吴邪

 睁开眼发现自己竟在教室“what ?"吴邪心中立马变得十分疑惑"我不是在家里吗?还有我都已经毕业好多车,为什么还会来到教室。"吴邪心里把起了嘀咕。"你好,亲爱的小三爷真是好久不见呢?有没有想我啊。"吴邪被脑海里忽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你是谁?"吴邪忽然的一句你是谁立马吸引了旁边的人,吴邪尬尴的把脸在桌子上。"小三爷,其实你可以在脑子里想把想说出来的话就行了?"声散响了起来。"你是谁"吴邪又问道。"我是终极,万物之主终极啊"终极道。“那你,快带我回去。"吴邪有些生气地说。"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小三爷,你必须完成任务才能回去,否则我也没办法。"终极有些懒散的说道。"什么任务。"吴邪问。"就是要攻略。"终极:“攻略,对就是攻略"。这种东西吴那多少会知道一点毕竟秀秀经常跟他说。虽然他只听了个大概。"看,小三爷那是你的第一个攻略对象。"终极指道。"唉,你不是不能跟我对话吗?"吴邪有些疑惑。"那个,刚我还没有变出身形吗!还有你现在跟我说话别人都不知道的哦"。"终极道。关此刻是分想杀他了终极的,必竟刚才那氛围。吴邪也看了,一眼一个身穿藏蓝色连帽衫的人。小哥,吴邪看到几乎快开心s了说:"我要干什么终极,是不是跟小哥做朋友。"吴邪说。"不是,只要把好感度拉满就作。终极说。"哈哈,回家指日可待啊。"吴开心说,但终极心里却在说,我才不会感告诉你,其实是类似于乙女攻略游戏,样呢?"终极想到这又道这里又消失了,但吴邪才不管,只因这有他哀熟悉的人,他的神明张起灵。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