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七

当吴邪穿越到all邪的世界


有点 OOC ,见谅

正文开始

到了火锅店,吴邪他们随便找了一个位置趣下来。"开始点菜,点菜跳过。谢雨臣说:"吴邪,你那个同桌好像是张家的大少爷。"啥?"吴邪发出一阵疑惑的声音。"不是,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毕竟这件事九门人都知道。"解雨臣边说边吃。"那啥!我还真不知道。"吴邪有些尴尬地说。小花听了无语的地翻了白眼。"这都不知道,亏你还是吴家少爷。"解雨臣说。"这件事,我只是忘了而已吗!"呆邪说。"忘,忘,忘你怎么什么都能忘啊!我说你最近是得老年痴呆症了吗?"解雨臣说。"对了,划重点是青年不是老年。"吴邪有些抬十斤地说。"我真是要被你气个半死。"小花白眼翻上天了。"嘿,你俩位小少爷,搁着吃饭不请瞎子我啊。"忽然一个一身黑相及戴墨镜的人贱贱地说。"你给我滚,死瞎子。"吴邪回答道。"小三爷,你可真幸运又解锁了一位攻略对象。"吴邪听着终极的话心里有十万个无语。"你和这类很熟吗吴邪,你同桌都不是很熟,竟然认识这种街头混混。"解雨有点箱讽地说。"什么叫街头混混,花爷,你见过哪个街头混混有自瞎子我这般美若天仙。"黑瞎子边说边臭美地撩了一些他的头发。"这死瞎子,果然一如即住的贱。"吴和心里默默吐嘈。黑瞎子还十分厚脸皮地坐在了吴邪旁边自顾自地夹起菜吃说:"好歹,我还是一名老师。""老师,吴邪听到这两个字都笑快笑死了。就说;那请问黑爷是教如何制作看椒肉丝地饭的吗?""我可是一名音乐老师,小提琴8级呢!"黑瞎子有些炫耀地说。但其他两人想到黑瞎那人模狗样的样子,就忍不住笑出声了"我又没开玩笑,再说有那么好笑吗?"黑瞎子说。饭吃完了,结账时,吴邪说:"黑瞎子,还钱。"结果,人没看到去看见一张条上面写着:两位少爷,亲爱的瞎瞎我先走了,后会有期"。"后面还配了墨镜加一个,贱贱的表情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